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失去了灵魂?新车或明年下半年亮相,保留V8发动机

2022年04月06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福特Mustang相信是很多人的DREAM CAR,毕竟这是一款起售价格还不到四十万的跑车车型。然而,随着去年Mustang Mach-E的推出,让很多有梦之人大失所望,因为它已经从一款跑车,变为了一台SUV。与此同时,它的发动机也由电机代替。尽管它的加速性能,较燃油版2.3T车型有着较大的提升,但很多人还是觉得它失去了灵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福特并没放弃Mustang的更新,只是新能源的脚步也没有停滞。据悉,下一代的福特Mustang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保留了V8车型,但很可能加入电机驱动部分,提升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由于目前获得的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新车的设计难以分辨。但整体来看,新车依旧是采用双门设计,很好地保留了新车的跑车造型。同时,偏长的发动机舱,配合较后的座舱设计,使得新车整体极具战斗气息。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左侧C柱上,有一个圆形的开口,这很可能是新车的充电口,而尾部也有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种种迹象表明,新一代Mustang或为插电混动车型。

虽然是加入了插混系统,但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并没放弃5.0L的V8发动机,也就是说,新车的声浪依旧迷人。此外,新车的动力电机主要是负责驱动前轮,而发动机的动力主要是对后轮负责,以形成四轮驱动布局,提升新车的整体性能。

其实,福特Mustang从初代诞生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一直是美系平民跑车,在动力和性能方面都比较出众。尽管Mustang Mach-E早已诞生,但相信很多人还是非常期待燃油版的Mustang获得更新。

编辑=黄智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