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哪吒V、哪吒U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06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2款哪吒V、哪吒U即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官方曝光两款新车的部分配置,相比在售车型,新车的智能化水平有明显提升。

2022款哪吒V新增“月桂绿”(即上图)车身配色,低饱和度的莫兰迪绿色调在时下的新能源车当中很是流行,配合小巧且时尚的外形,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成为时下限牌城市上班族通勤代步座驾的热门选择。

除全新车漆颜色外,新款哪吒V主要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包括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采用高性能8核处理器。新车还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搭载14个高精度传感器,可实时感知车辆周边环境和道路状况,并装备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保障用车安全,这对于一款定价7、8万的入门级纯电动车来说很有诚意。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70kW电机,同时提供V2L对外放电功能。

而定位更高的2022款哪吒U则全面升级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软硬件。新车搭载双12.3英寸悬浮式大屏,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地平线征程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同时采用高通第三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该平台支持和扩展智能座舱的各类应用,可实现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控制屏等多屏互动,提升虚拟小You3.0机器人的智能化水平,优化语音识别交互体验。

哪吒U定位最主流的紧凑级SUV,NEDC纯电续航里程有400、500和610km可选,现款的价格区间为10.58-20.18万元,如果作为家庭用车,充电条件许可、又有购买纯电车型的需求,哪吒U的在一众“新势力”当中属于比较物美价廉的存在,配置不错的版本15-16万元左右就能落地,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