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几款高性价比中型车,颜值、性能、空间,你最看重的是哪点?

2022年04月06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家用车来说,哪方面的属性才是你最需要的呢?毫无疑问,颜值、空间、动力这些词,都会出现在回答里。事实上,在中型车这一大细分领域里,就有很多车型能够同时满足多种需求,带给你想要的驾驶体验。

今天小编就带来3款这样的车型,经过时间的沉淀和消费者的检验,它们仍然是最具竞争力的那部分选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第一款: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万-25.98万元

这款车大家都是比较熟悉了,也是B级车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众所周知,雅阁一向都是“保值”的代名词,自己开了几年想换车,它还能卖出非常可观的价格,加上本就有着出色的家用熟悉,也难怪如此受消费者喜爱了。

如今的雅阁在造型上更加年轻,以往那些给它“爸爸车”这类标签的人,现在也都不复存在了。年轻化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溜背式造型,不管是二十多岁还是三十多岁的人,都非常适合开这款车。

它的内饰风格就比较家用化,整体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车内的功能配置也是比较齐全的,加上非常宽敞的后排空间,一向被消费者称赞,用作家用或者商用接待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燃油版本,雅阁的锐·混动版车型省油属性更突出,百公里4.2升的综合油耗,也是很有吸引力了。

第二款:天籁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东风日产旗下的这款天籁大家也很熟悉了,属于走在街上随处可见的车型,它的销量也同样是比较出色的。当然了,如果你看见这张面孔,但是又觉得小了一号,那就是轩逸了,可别搞混哦。

天籁有着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的多边形格栅有着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犀利,整个车身线条也是显得比较年轻的。

它的内饰风格就是那种实用型的了,整体的设计语言比较朴素,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装饰。不过,“日产大沙发”的名声也不是虚的,它的后排空间非常充足,乘客的体验感也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天籁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可选,如果是日常家用1.5T肯定够了,不过你想要更带感的驾驶乐趣也可以选择2.0T,就是预算会高一些。

第三款: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万-26.98万元

既然说到前面两款车,那肯定少不了这款凯美瑞了。细心的朋友应该也发现了,咱们今天说的这三款车就是“日系三剑客”的三位选手。凯美瑞属于丰田车里比较有个性的一款了,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车身线条也比较流畅,显得很是年轻。

它的内饰风格就更加有个性了,中控台采用不规则的设计风格,不同的人也是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觉得个性十足很喜欢,有的人则认为丰田车不应该是这样前卫的,不知道你怎么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凯美瑞除了燃油版本,还有双擎版本可选,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1升,性价比杠杠的。

总结:对于这三款高性价比的中型车,它们也都算是十分经典的车型了。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知道哪一款能赢得你的青睐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