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比亚迪燃油车零产量;天籁更新;本田HR-V官图

2022年04月06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梅赛德斯AMG EQS售价曝光,93.86万起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的售价曝光,14.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3.68万元。

新车可以理解为奔驰EQS的AMG性能版本,同样外观采用了EQ系列经典的设计,完全封闭的前格栅,并且加入了专属外观套件,包括AMG直瀑式设计元素,两侧犀利的獠牙等等。当然,动感的溜背造型和小鸭尾扰流板,风阻系数相当低。

标配可变全轮驱动系统。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HR-V官图发布,美版缤智

日前,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美版HR-V的新车官图,国内为缤智,预计在下半年完成上市。

新车和现款本田HR-V相比变化非常明显,前脸盾形黑色蜂窝状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而且前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也非常明显,侧面来看更加修长,但是后排为传统的门把手造型。至于动力,新车或将采用1.5T或2.0L自吸引擎。

思域同平台产物。

汽车大事件三:比亚迪公布3月销量,燃油车产量为0

此前,比亚迪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3月份乘用车销量为104338辆,同比增长160.9%。

具体来看,在3月份的销量中,DM插混系列售出新车50674辆,而EV纯电车型则贡献了53664辆。具体到车型方面,比亚迪汉在上个月创下了12359辆的成绩,秦系列和宋系列则分别为24797辆和26729辆,比亚迪海豚也破万,为10501辆。

关键是比亚迪燃油车产量为0。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新款天籁曝光,更精致了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日产Altima的伪装谍照,就是国内的天籁,海外更新之后国内市场才会同步升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包括前后大灯组、雾灯均有优化,尤其是点亮之后,更显精致,还有全新的轮毂造型,内饰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等等。动力上,大概率会延续现款,2.0L自吸和2.0T涡轮发动机。

国内更新,但是就没有优惠了。

汽车大事件五:华晨宝马X1内饰曝光,配双连屏

此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全新华晨宝马X1内饰谍照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上市。

相较于现款宝马X1,新车将换装全新的双连屏中控,液晶仪表取代了机械仪表,且将大部分功能键集中在屏幕上,但是似乎黑边不小啊,而三幅式方向盘依然是熟悉的设计。动力上,可以确定的是,除了燃油版之外,还将提供48V轻混车型。

入门级车型,必然受到成本限制。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