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7挡双离合,东风风行全新MPV亮相,竞争传祺M6/别克GL6

2022年04月06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之前东风风行旗下的车型多是工具车。十万内的7座、9座MPV-菱智M3/M5,后来也有主打家庭使用的车型-景逸S50、风行T5。2021年年初,它针对年轻人推出一款造型年轻的紧凑型SUV-风行T5 EVO,营销和销量都有一定力度,一款车将该品牌年轻化了。

即将上市的风行游艇是一款主打家庭使用的年轻中型MPV,前脸设计时尚。它早在春节前就到达许多城市的4S店,仅展示外观,内饰保密,当时应该处于试装车状态,目前已经是量产状态,内饰造型公开。

风行游艇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型MPV。

这两张照片是官图,尾标还是“M4”,最终定名为“游艇”,现在一款量产的车辆尾标为“游艇600”。看尾标,有人可能误以为是纯电动车续航600km,其实不然,风行游艇为燃油车,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造型和风行T5 EVO高度相似,双联屏,电子换挡,年轻化。

预计它的价格会和紧凑型MPV-传祺M6,别克GL6有所重叠,上市后或为竞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