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曝光,外观内饰有所调整,售价多少合适?

2022年04月06日 19:5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东风日产天籁,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B级轿车,它在我们国内可以说是有着较高的地位以及影响力,毕竟,该车自上市至今,销量方面一直表现较为出众,月销量1万多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儿,目前现款日产天籁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实车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由于曝光的角度问题,作为参考,预计新款天籁前脸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尤其是前保险和雾灯区域调整将会较为明显。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较为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加上镀铬的门把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精致感。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现款天籁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50(1447)mm,轴距为:2825mm,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款日产天籁在车身数据上将会有所提升。

车尾部分或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不过,尾灯样式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且内部也升级成了LED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得到了有效提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款日产天籁相较于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尤其是空调出风口样式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尺寸似乎也进行了提升,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新款天籁预计将会提供2.0L/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6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3匹。综合而言,相较于现款天籁,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升级,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天籁有望在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目前现款天籁起售价为17.98万元,你们认为新款天籁正式上市,价格会有明显提升吗?你们是否期待它的到来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