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大新车抢先看,4月销量大战愈演愈烈,谁会是你的菜?

2022年04月06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汽车行业而言,4月份会是一个关键节点。在经历了第一季度的热身之后,2022年度销量大战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如果一个品牌想要在全年竞争中不落下风,那么一定要在本月推出明星新车,这样才能积攒出可观人气,为抢占更多份额奠定基础。本文将摘选出5大实力出众的新车,它们涵盖多个领域,对于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会起到很好帮助作用。

第一款新车:理想L9

千呼万唤,理想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终于浮出水面。该车预售价区间达到45万-50万元,虽然价位上稍显昂贵,但头顶“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之名,并且有着ONE打下的驾驶基础,该车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其长度达到5200mm,轴距则是3100mm,内饰部分则是配备多块液晶屏幕,驾乘感受不必担心。该车在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315公里,在用车范围上相当宽泛。

第二款新车:小鹏P7 562E黑色特别版

现在“蔚小理”三足鼎立受到极大冲击,为了应对其他对手的挑战,小鹏迫不及待在本月10日推出新车P7 562E黑色特别版,以全新的亮黑色涂装+隐私玻璃展现独特魅力,期待以更为酷炫的外观博人眼球。新车在内饰部分同样以黑色真皮座椅内外呼应,视觉效果更具质感。其以前后双电机为基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16千瓦,续航里程则是562公里。配合XPIL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给你难忘的驾控乐趣。

第三款新车:本田飞度无限Mugen版

基于潮跑版车型打造,飞度无限Mugen版在外观上强调个性化元素,“Mugen”标识凸显独特身份,而熏黑式轮毂和尾部超大扰流扩散器更是相当抢眼。新车还配备尺寸可观的后尾翼,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在1.5L自吸发动机助力下,该车最大功率达到96千瓦,在月底会展现“小钢炮”的硬实力。届时诸多年轻朋友会被该车的颜值深深吸引,估计销量上应该会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

第四款新车:本田e:NS1

e:NS1可是东风本田逐鹿新能源大战的先锋之作,该车已经开启预售模式,18万-21万元的价位区间相对并不昂贵,未来会成为该品牌的跑量车型。虽然该车尺寸较为娇小,长度仅为4390mm,轴距也才2610mm,但是其内部空间利用率值得认可。新车在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10公里,加上“e:N Design”设计语言和Honda CONNECT 3.0智能系统,估计很多人会为其慷慨解囊。

第五款新车:沃尔沃XC40 RECHARGE

沃尔沃也加入新能源大战,而XC40 RECHARGE则会成为其未来几年的销量担当。新车在外观上以更为犀利的语言为基础,经典的“雷神之锤”光源相当抢眼,辨识度毋庸置疑。新车将来还会推出双电机版本,在选择性上更为丰富。而对其安全性也不必过多担心,毕竟沃尔沃可是靠这起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