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在C-IASI测试中6项全是G级,安全堪比沃尔沃?

2022年04月06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到全新一代奇骏你会先想到什么?阿贵君作为全新一代奇骏也曾做过多期视频节目。说实话,新奇骏的三缸调教在三缸里已经是非常出色了,从提车至今行驶了近万公里,并没有发现网上说的那些抖动。相反作为一个媒体车主,阿贵君对其越野性能与动力表现还相当满意,甚至说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首屈一指。但今天不是要说这些。今天要说的是全新一代奇骏刚刚通过的中保研五星碰撞成绩,居然6项测试全是最高级别的G级,令人大跌眼镜!

4月6日,基于(新C-IASI)最新版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规程下的评测结果被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正式发布了,而全新一代奇骏在侧面碰撞、正面25%偏置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车外行人安全指数、车辆辅助安全指数6项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级别的“G”级优秀评价。

“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最具挑战性的无疑是正面25%偏置碰撞模拟,由于碰撞面积较小导致的高压强碰撞因而对车辆安全性能要求更高。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全新一代奇骏凭借大量使用的高强度钢板,加上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及良好结构设计,A柱与驾驶舱在巨大的冲击力下没有发生明显折弯、变形等情况,获得了最高水平的“G”级评价。

在侧面碰撞、座椅/头枕等针对国内乘员安全测试中,全新一代奇骏也获得了“G”级评价。

在车顶强度测试中也是G级,特别是测试中,全新一代奇骏通过升级强化的车顶在4.9倍自重下的变形量仅仅只有1.27cm,配合上能够在车辆翻滚时及时展开的侧气帘,确保了乘客在车量翻滚中仍能拥有充足的安全空间。

在车外行人保护测试(即考察发生碰撞时汽车对于车外行人的安全保护能力),全新一代奇骏通过精密计算的保险杠位置高低与弹性及前端结构刚度的独特设计,大大提升了行人保护性能,再次获得“G”的优秀评价。

最后一项,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测试。仅全新一代奇骏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就中心证明其出色,特别是涵盖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BSW变道盲区预警、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等整整12项主动安全功能,确保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评分自然也是最优的“G”级。

贵言堂

面对此次指数规程全面升级、细分评价标准也要更为严苛的新C-IASI碰撞测试,全新一代奇骏交出了6项全部最高评分“G”级的满分答卷,堪比“安全天花板”沃尔沃。对于全新一代奇骏在安全测试中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