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仅需5毛钱,还配库里南“同款”座椅,奶爸直接“闭眼入”!

2022年04月07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家用MPV市场异常火热,北京现代库斯途、广汽丰田赛那、起亚嘉华等新车相继亮相足以看出目前家庭多人出行需求日益提升,作为征战多年的老牌劲旅,广汽本田奥德赛也迎来了其中期改款版本,面对众多新鲜血液,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能否打好这场“突围战”?

试驾车基本信息

2022款 2.0L e:HEV 锐·至尊版

官方指导价:32.88万元

车身长/宽/高(mm):4861/1820/1712

动力系统:2.0L+单电机

官方综合油耗:6.17L/100km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德赛有着不小的改动,除了更为大气的车头设计之外,车机系统更加智能化,内置的智能网联系统也终于跟上时代的步伐,而在动态行驶感受上,新车明显在静谧性层面更加出色,底盘隔音和风噪都处理得当,此外中低速下轻快的动力响应对于日常城市代步而言,显然更加适合。

此外新车相比较同级别其余车型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能耗表现,官方百公里油耗6个出头的数据,在实际体验中也基本能够达到,况且奥德赛全系只需要加92号汽油即可,按目前8.65元每升的价格粗略计算,新车一公里的使用成本仅为五毛左右,省钱、安静、舒适这些家用MPV最为重要的元素,都能在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上逐一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