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发布,日产新款天籁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2年04月07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发布

2、日产新款天籁谍照曝光

3、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发布

6秒破百的大块头!北京越野BJ60招摇过市

最近,北京越野官方公布了BJ60的官方实车谍照,与其说它的是谍照,还不如说是涂鸦艺术品,因为它的涂装就是一些精美的彩色涂鸦,而且据说还在成都市区中招摇过市,这明摆着就想让路人多看几眼!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这款硬派SUV此前也曝光了一些谍照,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它就跟坦克500一样都属于中大型SUV。之前曝光的一些参数显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mm,轴距为2800mm,预计卖20-35万元左右,比坦克500略小,不过也就比坦克300稍微贵一些而已,看来BJ60打算进行错位竞争了。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BJ60也保持着北京越野最有特色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进气格栅部分甚至和大灯里面都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特别有辨识度。厚实的车身以及外挂备胎设计,还是一副传统的SUV模样。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官方信息透露,BJ60虽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但却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在硬派SUV中确实算比较新颖,某程度可以兼顾公路驾控感和舒适性。而在一些硬派SUV玩家看来,这种设定肯定会引来不够“硬派”的质疑,不过,它还是能配备带有三把锁的四驱系统,总体也比较硬核。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另外,它还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在硬派SUV中算是异类,除了能获得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能力,据说0-100km/h加速时间也只需6秒,对于这样的大块头,这加速能力确实够猛了。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北京越野BJ60官方谍照

不过,对于硬派SUV来说,越野性能往往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可靠性,在享受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过程中,假如突然出故障掉链子,肯定就很扫兴了。北京越野BJ60的可靠性到底如何,现在肯定没法得出结论,我们当然也希望这款车能早日上市,让更多人能体验到这款独特的硬派SUV产品。

日产新款天籁谍照曝光,尾灯不再是卤素灯泡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谍照,这款新车似乎就在生产车间里面,车身仅仅是贴了少许的伪装。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由于没有拍到前脸造型,因此具体的造型改变很难一下子看出来。但可以肯定的一点,它的尾灯终于不再用卤素灯泡,而是采用了LED灯带,现款可是连顶配车型都没有这样的配置。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谍照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它换了一套全新的轮毂造型,保留双色的搭配,接着就没能看出侧面有什么明显改变了。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

从新款天籁的内饰其实也可以看到一些变化,首先屏幕的尺寸明显变大变宽了,车机系统相信已经换上新的版本。相对应的,为了协调整体造型,空调出风口部分也有一些改进。另外,原本圆形的杯座,现在也改成了方形,能不能放得稳,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内饰谍照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内饰

东风日产车型家族中,天籁可以说是一款闷声发大财的车,尽管销量上相对于同为日系车型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少一些,但却比一汽-大众迈腾上汽大众帕萨特卖得更好,日产全新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确实能给它带来更多名气。当然,大部分的日产车主还是选择相对较老的2.0L发动机为主。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搭载的2.0L发动机

东风日产天籁历史销量数据

不过,天籁相对让人诟病的地方,主要还是配置亮点不突出,虽然配置也不算少,但总是没多少记忆点。可以说,这就是日产的风格,它的买菜车属性,并没有因为加上新的动力、换上更年轻的外观造型就发生了本质的改变。

4月10日上市,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来了

前段时间,插电混动版的比亚迪汉DM-i和汉DM-p都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并将会在4月10日正式上市。而在同一时间上市的车型,还有比亚迪汉EV创世版,最近这款车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

比亚迪汉EV创世版的改变其实并不是很明显,但认真看细节就能发现,它的保险杠设计稍微有一点变化,同时又能保持大气的前脸风格。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

而改变最明显的位置并不是车头,它的C柱小三角窗鲨鱼鳃一般的装饰,从钢琴烤漆材质改为了镀铬材质,贯穿式尾灯不再棱角突起,线条变得更柔和,同时还配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虽然就改了几笔,但整体风格也既多了几分优雅,又有一点运动感。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

不过,比亚迪汉EV创世版的内饰并没有突破性的改变,那些看不到的配置倒是有一些升级。比如支持5G网络的DiLink 4.0智能网络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至于手机NFC车钥匙智能进入,则是比亚迪比较有特色的功能。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内饰官图

除了汉EV创世版,比亚迪还将推出汉EV千山翠限量版,除了采用专属的墨绿色涂装,内饰也采用绿色的配色风格,看起来也确实更有个性。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

比亚迪汉EV千山翠限量版

而不管是汉EV创世版还是汉EV千山翠限量版,它们都配备了刀片电池和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最大续航提升至715km(具体工况没有公布),四驱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9秒。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

比亚迪汉EV创世版官图

新款的比亚迪汉EV确实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尽管实际的改变并不多,但这些改变对它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或许都是亮点。当然,它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价格,如今在原材料短缺、补贴退坡的情况下,会不会也因此而涨价呢?4月10日就知道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