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 SUV曝光,1.4米大屏对标特斯拉?

2022年04月07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背景下,新能源车已经成为各个车企竞相角逐的全新战场。即使是BBA这样的头部车企,也不得不转换矛头,来迎接这个新的发展趋势,毕竟未来市场都想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BBA在燃油车豪华领域的宝座已经坐了很久了,到了新能源时代,它们仿佛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感觉,比如奔驰的GQA那就是换了壳的GLA,除了前脸仿佛没什么改变,其他大差不差,没啥变化,只是价格变动一下,就是一款新车了。因此,奔驰电动车销量差,不是没有原因的,它之前的操作已经让消费这蒙上了一层阴影了。即使是这样,也不能阻挡奔驰电动化的脚步,到目前已经推出了EQA、EQB、EQC、EQS了,而近日一款全新的奔驰EQS SUV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QS SUV沿用的是EQS纯电轿车的名字,官方称为EQS SUV。既然是EQ家族的一款车,设计风格仍然是此前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熏黑大灯,车侧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以及多辐式的轮毂,给整车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基本与EQS保持一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4米全液晶仪表,内嵌式的中控平台。而且在EQS SUV的二排座椅,也都加装了一块小屏幕,从整体氛围来看,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QS SUV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款车型,单电机方面最大输出功率329匹,双电机最大功率516匹。并且,两款车都配备了111.8kwh三元锂电池。WLTP标准续航为750km和800km。

这款车将于4月19日全球首发,在国内市场对标宝马IX和特斯拉MODEL X。售价预估在

107.96万元-151.86万元之间,对于大众用户来说百万价格可能稍微偏高,但用上了奔驰车标,相信也会有一批消费者会为其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