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新硬派SUV登场,长超4米8搭福特2.0T,配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

2022年04月07日 15:08: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尽管很多人将五十铃柴油动力视为精髓,不过就国内市场而言,仅提供柴油动力似乎缩窄了受众群体。于是我们看到,作为五十铃在国内的唯一SUV车型,全系装备柴油发动机的牧游侠销量表现让人一言难尽。所以,未来若想继续在市场中立足,搭载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必不可少。而江西五十铃也终于“开窍”,mu-X牧游侠汽油版应运而生,搭载福特2.0T发动机。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牧游侠汽油版并未在造型设计上带来改变,保持了硬派越野车型惯有的粗犷风格。前脸大面积镀铬中网格栅,为五十铃家族的经典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看起来有种怒视感。得益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造型高大威猛,同时饱满的轮拱造型,又增加了更多肌肉感。方正的尾部轮廓大气稳重,隐藏式D柱和后风挡形成连贯样式,很有豪华气息。尾灯与前脸呼应,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又为整车增添精致感。

内饰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中控台造型不变,主要是对换挡区域重新设计:换装全新电子式换挡杆、增添物理按键、电子手刹取代机械式手刹等等,档次感和实用性明显提升。另外中控台上还有贯穿式木纹饰板,配合中控大屏、氛围灯、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为车内营造出不俗的豪华科技氛围。此外还支持无钥匙进入/启动、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其余配置方面,诸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刷等等智能舒适配置均没有缺席。而得益于4830/1860/1830mm的长宽高,2845mm的轴距以及大五座布局,带给车内的空间足够宽敞,另外还有后排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杯架,而且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和实用性。

除了上面说的家用功能,牧游侠的越野能力也不容小觑。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提供分时四驱系统,配备伊顿后差速锁,这可以说是越野车的脱困神器。底盘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离地间隙为232mm,接近角为28°,离去角为24°,保障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动力上则搭载来自江铃生产的福特Ecoboost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牧游侠汽油版保持了硬派SUV应有的气场,同时还有大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配合强大的越野能力,综合实力可圈可点。当然,作为一款日系硬派SUV,牧游侠汽油版也延续了“高贵”的姿态,官方指导价达到27.98万元,相比同级别哈弗H9贵了不少。如果后续保持柴油版车型动辄3、4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能家用、能越野的牧游侠汽油版还是很值得考虑的。那么,对于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汽油版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