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或许只能挑战长安UNI-K

2022年04月07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长安欧尚Z6将于4月8日开启盲定,何谓盲定就是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下单,官方可能会根据下单情况去考虑后期的定价,既然都已经开启了盲定那估计离上市应该也不远了,不知道长安UNI-K有没有一丝丝的恐惧感。

其实长安欧尚Z6从曝光之后因为外观和长安UNI-K极其相似所以一直争议不断,虽然官方不愿意承认,但是这哥俩也确实长得实在太像了。其实我们可以通俗的理解为长安欧尚X系列就是长安的CS系列,而长安欧尚Z6就是长安的UNI系列车型,只是有可能实在没想出其他的设计语言来,所以就直接模仿一下就OK了。

不仅仅是外观像长安UNI-K看齐,就连配置方面长安欧尚Z6也会向长安UNI-K看齐,2.0T+8AT以及iDD混动据悉都会出现在长安欧尚6上,并且有可能也会出1.5T版本拉低售价。如果除去1.5T的版本的话,估计长安欧尚Z6的价格都有可能向长安UNI-K看齐。

有人说长安欧尚Z6是来挑战哈弗H6奇瑞瑞虎8以及长安CS75系列的,实话实说如果长安欧尚Z6定价向长安UNI-K看齐的话,那想要挑战那三位那几乎不可能,唯一能挑战的就是长安UNI-K了。当然了本来长安UNI-K买的人就不多,长安欧尚Z6再分一部分的话,那长安UNI-K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如果长安欧尚Z6和长安UNI-K价格差不多,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