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2022款ID.CROZZ补贴后20.53万起

2022年04月07日 16:12:1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20日,一汽-大众智能纯电家族ID. CROZZ迎来上市一周年。为提升驾乘体验及用车安全,2022款ID. CROZZ升级多项配置及功能,并于4月4日正式开启预定。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0.53-33.48万元,覆盖不同用户群体需求,极具市场竞争力。

<a href=一汽-大众2022款ID.CROZZ补贴后20.53万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qr/2022/54D9D6A72B2762BE0A46F412D6EB49EF9BB316B3_size191_w630_h1120.jpeg">

科技升维,ID. CROZZ加码品质体验

2022款ID. CROZZ多项全新配置和功能得到优化与增强,在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数字座舱等方面提升驾乘体验及用车安全。

智能驾驶辅助

新增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驾驶员可通过车机一键开启,并选择智能泊车模式,协助驾驶员主动搜索停车位并激活停车过程,完成180°平行车位0-40km/h、90°垂直车位0-20km/h入位。

<a href=一汽-大众2022款ID.CROZZ补贴后20.53万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4AD3C77BC3F0379711E5AA0BF415E4CD350ECDE_size49_w630_h431.jpeg">

新增DOW车门开启预警系统,帮助驾驶员在离车过程中关注周边动态,识别并预警安全隐患。

新增Emergency Assist 3.0紧急辅助系统,系统若检测到驾驶员长时间未接管方向盘,将通过声光警告、安全带拉紧、制动耸车等方式提醒用户接管驾驶;如驾驶员仍未接管驾驶,该系统将自动停车,激活电子手刹、双闪;停车后,车辆自动鸣笛,解除门锁,激活车内照明,降低娱乐系统音量,并通过e-Call紧急呼救,践行守护用户安全之诺

车联网

2022款ID. CROZZ升级了MOSC4.0智慧车联系统。

用户可通过头顶新增的紧急按键实现故障救援一键式呼叫,降低呼叫难度,节省救援时间。通过手机APP实现在线寻车,监控车辆位置,支持导航找车,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车辆。通过手机APP可远程查看车辆状态,用户可在App查看车门、车窗、后备箱等状态,提高车辆安全。在车机导航中,新增充电行程管理功能,帮助用户规划充电路线,在路线视图中显示预计到达时间、充电时间、离开时间、预计电量状态等信息,同时,根据电量、充电情况,在地图中显示车辆可达范围,做到出行补能从容无忧。

<a href=一汽-大众2022款ID.CROZZ补贴后20.53万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AABAAEB3B78F077FE7E68834A46CD4EC5DDA321_size48_w630_h352.jpeg">

数字座舱

2022款ID. CROZZ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新增多种显示,如复杂路况导航显示、换道辅助提醒、电量提醒等,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增强现实效果。强大的AR-HUD呈现了人车共驾逻辑,更能满足用户驾驶需求。

ID. Light也升级了多项功能,如离手检测、智能停车、自适应巡航等灯光提醒,进一步拓展动画效果,实现更丰富车语交互,为安全加码。

<a href=一汽-大众2022款ID.CROZZ补贴后20.53万起"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CCB385A0F7CC6F1E3A01A6BBC7D2DE6E0A59F99_size60_w630_h384.jpeg">

除此之外,ID. Welcome增加白天迎宾功能、尾灯离/回家动画模式,给人以宾至如归的品质享受。ID. 4 CROZZ新增顶棚USB,并进行了A柱增加面料、全系增加侧镀铬条等多项内饰升级,质感更强,舒适度进阶。

诸多配置及功能的优化增强均回归驾驶本身,夯实汽车使用过程中每个可能被忽视的细节,给予用户更贴心、智能的人性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