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幅1000-1500美元 特斯拉美国部分Model 3价格上调

2022年04月07日 17:05:15
分享到:

日前,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美国官方显示,部分Model 3价格进行了上调,至少上调1000美元。

具体来看,Model 3 长续航版上调 1500 美元,调整后售价55990美元;高性能版上调 1000 美元,价格调整后售价62990美元;而入门级Model 3的价格没有变化,售价46990美元。

据了解,在3月10日,特斯拉美国就曾进行了价格调整,将Model 3长续航版、Model Y长续航版和Model Y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上调了1000美元。同日,特斯拉中国对这三款车型价格上涨1万元。

特斯拉中国方面,在3月进行了两次价格调整。

3月15日, Model 3高性能版,涨幅 1.8万元,调整后 36.79万元; Model 3后轮驱动版,涨幅14248元,调整后27.99万元,涨价14248元; Model Y长续航版,涨幅1.8万元, 调整后37.59万元;Model Y 高性能版,涨幅 2万元,调整后 41.79万元。

本次特斯拉在美国市场调整价格,或为上游原材料成本的持续上涨带来的进一步影响。美国市场的价格调整或可为中国市场带来一定的参考价值,一为原材料的持续上涨,二来疫情影响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停产。这两个因素都将提高特斯拉的成本,进而引起新一轮的涨价。

3月有近20家车企进行了价格上调,4月已至,理想、创维、奇瑞新能源、极狐等车企官宣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