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DM-p混动,兼顾性能和馈电油耗,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信息曝光

2022年04月07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比亚迪军舰系列目前已上市了一款轿车驱逐舰05,售价11.98-15.58万,它可以看做秦PLUS DM-i的小升级车型,分在不同网络销售。近日,在第35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军舰系列首款SUV车型-护卫舰07。

之前比亚迪规划其名称为“巡洋舰07”,没错,车型正式申报时改名了。

护卫舰07申报了DM-i和DM-p两种混动类型,全部使用最新的骁云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搭载EHS电混系统。显然,护卫舰07的DM-p和唐新能源的DM-p不相同,它的DM-p应该是在DM-i版本基础上加入P4电机组成电动四驱,动力比DM-i更强,但相比于唐DM的2.0T现款发动机+电动四驱形式而言,动力或稍弱,重点是馈电油耗将比唐新能源DM-p将有明显降低。

目前2.0T骁云混动发动机信息暂未曝光,不知下一代唐新能源能否使用。

申报图的尾标有“DM-p”和“DM-i”。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与唐新能源的轴距相同,车身宽度不同。

唐新能源售价19.58-31.48万,预计护卫舰07的起售价稍高,或超20万,但护卫舰07的DM-p版售价应该不会超过唐DM的2.0T+电动四驱版。

工信部公布的三种车型的申报信息,每款车型的整备质量都不相同,再参考比亚迪以往车型发布规划来推测,新车很大可能会推出三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预计为50公里、100公里以及200公里可选。

护卫舰07亮点颇多,有望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目前,比亚迪已率先停止生产燃油车,全部在混动和电动车型上发力,产品线将会加快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