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大空间SUV,这3款颜值高还省油,家用极力推荐

2022年04月0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从2021年的汽车保有量估算,目前国内机动车保有量3亿台,作为一个超过14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还很大。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能够买到一辆车已经不容易,因此性价比高的大空间SUV非常受欢迎。例如下面介绍的3款大空间、高颜值SUV非常适合家用,不到10万元就能买,值得推荐给大家看一看。

长安欧尚X7 PLUS

指导价7.99-13.39万元

长安欧尚X7 PLUS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级SUV,其最低起售价为7.99万元,低配版落地不到9万元,性价比极高。颜值不用多说,长安欧尚X7 PLUS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尤其是年轻家庭一家五口用车,长安欧尚X7 PLUS显然可以满足这样的市场需求。

长安欧尚X7 PLUS是一款紧凑型SUV,它的轴距长2786mmmm实际空间并不小,作为一款大五座SUV,乘坐空间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都要出众。动力方面,该车配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动力性能不算特别强,但是可以兼顾油耗,实测油耗在7-8L,家用的实用性是相当高的。

捷途X70 PLUS

指导价7.70-14.00万元

捷途X70 PLUS的实用性也不弱,它同样是一款大空间SUV,轴距长2745mm,对比20万级合资SUV如CR-V、RAV4等车型,捷途X70 PLUS的空间一点不差。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满足一家五口用车需求,捷途X70 PLUS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优秀的。

性价比不用担心,最低起售价为7.7万元,中配车型10万也能买到,性价比相当高。外观颜值这一块,捷途X70 PLUS的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尤其是前脸造型,大尺寸格栅符合中式美学,给人感觉相当时尚大气。作为家用SUV推荐,捷途X70 PLUS是不错的选择。

传祺GS4

指导价8.98-13.18万元

传祺GS4在空间、外观、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价格上的吸引力也不低。它的起售价为8.98万元,现金优惠有1.5万元左右,新车落地在10万元左右,性价比极高,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购车压力不大。

那么,传祺GS4的空间表现如何?它的轴距长2680mm,从数据上看中规中矩,但实际的表现是不差的,相比丰田RAV4等车型,传祺GS4不到10万元的售价是极具优势的。动力更不用担心,它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可以兼顾燃油经济性,油耗在7-8L之间,作为家用SUV是相当不错的。

写到最后,高性价比、大空间SUV其实并不大,原因在于车企要赚钱,不想让利于消费者,但是上面3款车是可以兼顾到性价比和大空间的,因此说,对于消费者来说,你能够花不到10万元的预算,入手一辆大空间SUV,我认为是非常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