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合资车盘点!这三款轿车,款款重磅,能叫板最火的国产车吗?

2022年04月07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春季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百花争艳,争奇斗艳,在国产车频频亮剑新车的同时,合资车也不甘示弱,也拿出自己得心应手的产品来稳定车心。那么马上清明节到了,合资车新车有哪几款令人激动人心呢?下面来看看。

1、全新福特蒙迪欧

遥想当年小乔初嫁了,福特在国内是怎样的红火,而像蒙迪欧这样的令人眼红的中级车曾经迷倒了无数车迷,但时过境迁,蒙迪欧在国产车崛起之后,在合资车大比拼之后,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而为了生存,蒙迪欧不得不开新的生存渠道,从今年新车预售价格来看,15.98万-21.98万元预售价让这款中级车有了比拼A级车的降维度竞争实力。其实一直以来,蒙迪欧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或许是因为定位不准,或许是因为细节把控不严,比如内饰有异味等,蒙迪欧逐渐边缘化是不争的事实,而这是第五代蒙迪欧完全采用了当下最主流的设计风格,让时尚和颜值充分展示张力。

全新的蒙迪欧不仅在车身尺寸方面实现了4935mm和2945mm的轴距,而且设计语言方面相当前卫,前脸立体感造型很强,头灯犀利,中网霸气而精致。内饰豪横而丰富,一块1.1米长的一体式式触控屏引领风骚。动力方面,新蒙迪欧采用了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账面数据不怎么惊人,但百公里加速度却实现了6.5秒,同级别车竞争中绝对属于佼佼者。

2、凌渡L

在这个靠颜值吃饭的年代,凌渡凭借宽体轿跑的美誉,让很多车友记忆深刻,但也是因为比较前卫,凌渡也在一定程度上劝退了部分守旧和年龄偏大的消费者。宽体轿跑有什么不好?重心视觉更低趴,从运动效果上来讲更有优势,而视觉上,溜背造型和掀背车尾的三维组合,让这款车吸引的年轻消费者有惊叫的冲动。那么再加上无边框车门呢?

内饰方面,凌渡L除了搭载主流的液晶大屏之外还增加了红色的饰条,让内部的运动感非常强烈。不过凌渡L 的动力系统1.4T+7AT,最大150马力的动力让很多消费者直呼不过瘾。不过大众这次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动力分配更纯粹,驱动效率更出色。

3、新速腾

速腾属于畅销A级车,国人没有人不知道速腾。但知道速腾历史的人则会这么说:曾经的王者速腾,如今其实真正的消费者不是很多,至少大街小巷上都是速腾,特别是新速腾比经典版本速腾少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尽管从销量业绩上来看,新速腾名列前茅。全新速腾的设计方面是大众全部家族化脸谱化的一个浓缩,以新帕和迈腾为基准的设计语言的缩影成为大众汽车套娃式风格最经典的模式。因此从颜值方面来看,新速腾更大气,造型更吸引人,而车身侧面的筋条线条也更挺劲犀利。

内饰方面,和凌度一样采用了大众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的设计风格,先进的科技配置也挺到位。动力方面,新速腾保留了老款1.2T和1.4T两套经典版本,而这次又增加了全新1.5T动力系统,从动力上保证在竞争中立于领先水平。

总结:这三款合资新车也带来了春天的生机勃勃,但和国产新车相比,合资车的前卫和新意还是保守了不少。尽管合资车如今也向国产车发展的方向看齐,但或许是因为资格甚老的缘故,模仿起来总留有后手,因此合资新车就没有那么惊艳和新颖,但从品质性能来考量,合资车的进步足够神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