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天籁实车曝光,配中控大屏+时尚尾灯

2022年04月08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系B级车三剑客之一的东风日产天籁,其去年全年销量16万3741辆,创造了自从04年天籁国产后年度最佳销量,而凯美瑞与雅阁的去年销量均在21万辆左右 对比下来天籁距两位大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近期 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第七代天籁的中期改款车型照片,传言将在今年11月份上市。要知道第七代天籁上市已经是2018年12月,距今3个半年头了,也该到中期改款的时候了。俗话说 三年一小改,七年一大改,中期改款后的天籁到底升级改变了哪些地方?还能跟上两位大哥的步伐吗?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外观方面:

谍照图片里能获知的前脸信息并不多,前脸基本延续了现款天籁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前脸大面积熏黑样式的进气格栅与现款一致,V字型镀铬条将变窄变细下移与保险杠平行,带来更强烈运动气息。引擎盖上四条凸起的四条肌肉线条依旧沿用在中期改款车型上,前雾灯进行了调整,采用了一体式的灯组。

中期改款车型用上全新的多幅式轮毂,D柱的黑色车顶线条与悬浮式车顶也保留了下来,腰线从从前车门延申上扬到车尾,侧面视觉效果很突出。据说中期改款车型将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901mm/宽1850mm/高1450mm,轴距为2825mm)轴距有望超过老牌竞争对手 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一直以来天籁祖传的日系大沙发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乘坐舒适,椅垫松软。毫无疑问座椅是天籁最大的卖点。轴距加长后,势必对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有提升,后排乘客乘坐舒适度和空间方面将对凯美瑞,雅阁形成巨大的优势!

车尾最大的变化是 尾灯从之前卤素灯泡终于换成了LED灯组,乍一看还以为是宝马X3的后尾灯呢。只不过更细,更长。灯罩内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点亮后的显示效果。作为一辆合资品牌B级车,2022还在用卤素灯光 真的是不可理喻!国产A级车都已经可以把车灯玩出花了。

内饰方面:

如今日系品牌都采用平直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比如马自达阿特兹本田思域。更能凸显高级感。中期改款的天籁也不例外 内饰方面的变化较多,减掉:繁琐的线条、空调出风口进行扁平化设计、增加:木纹饰板装饰、手机无线充电、

中控屏采用了全新的悬浮式,应该在12英寸以上,会比现款八英寸中控屏大不少,底部还带有实体按键,方便日常驾驶操作,还不易沾上指纹。不足的是 缺乏设计美感,有点强行插在中控台上那意思了。档把也是机械档把,并没有采用日产全新的电子档把。车杯架改为长方形,且有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小编认为中期改款的天籁 内饰设计很成功,看起来不油腻,增加手机充电,中控屏幕尺寸。这亮点要给厂商点个赞!很实用,也增添不少内饰科技感。

动力:

暂时还没有动力方面的消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动力系统将延续现款车型。预计搭载与现款一样的两款发动机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Ps 156,峰值扭矩197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NEDC油耗5.9L/100km。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Ps 243,峰值扭矩371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模拟8档)NEDC油耗6.6L/100km。

总结:

这次中期改款车型应该在今年11月份上市,消费者期待的e-Power混动车型消息官方暂时没有透露,日系三剑客里,凯美瑞雅阁均有混动车型,且销量不少。一对比天籁可太吃亏了!假如天籁中期改款能带来混动车型,就有资格上擂台与两位大哥一决高下了!不让大哥吃肉,你只能喝汤。天籁心里肯定也清楚 自己的销量是 更低的售价和更大的优惠幅度换来的。所以啊!天籁可长点心吧!看看德系BBA里的奥迪,是不是有点感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