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好学生“小进步”,星空中网+悬浮式大屏,2023款朗逸即将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三好学生的小进步,就能引来大关注。

如果把市面上所有紧凑级轿车放入一个班级,朗逸无疑是三好学生,它的成绩常年位列前三。朗逸的每一次换代或年度小改款,都备受消费者关注。

除了换代,朗逸每年都有一次小改款,也叫年度改款,它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优化外观细节,内饰配置等。这次2023款朗逸与2022款相比,升级亮点主要有2个:一是星空中网的加入,让它更像帕萨特(现款帕萨特有星空中网)。宽格栅造型的设计也保留,并进一步加宽提升气场;二是加入悬浮大屏,以前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中,现在独立起来。要知道,帕萨特还没有这么做,上汽大众的车型仅有途观L,途昂和ID系列如此设计。

2023款朗逸换装了密辐式和运动造型两款轮圈,增强运动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2688mm。

横向双色饰板贯穿仪表台,将中控台在视觉上分为上下两部分,凸显内饰层次感。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门板等处都采用镀铬装饰。另外,内饰材料加大了皮质用料。

动力方面,2023款朗逸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则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消息称将增加1.2T版本。

2023款朗逸预计在4月正式上市。朗逸至今一共推出了三代车型,2008款-2011款属于第一代、2012款-2017款属于第二代、2018款至今是第三代。按前三代换代的周期来看,下一代朗逸或许明年会到来,也或许不会,毕竟这代朗逸的综合产品力放在同级对手中,仍旧非常能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