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绝对低价燃油车面前,比亚迪的混动也不行

2022年04月08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由于油价的上涨,很多新能源车企趁机在制造燃油车焦虑,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当前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在燃油车庞大的体系面前依然显得渺小的很,而随着明年新能源政策的退坡,其实新能源车很有可能会进入一个短暂的衰退期,或者说即便不衰退,自主新能源车在绝对低价的燃油车面前依然没有什么竞争力。

比亚迪算是现在新能源车企里卖的最好的吧,不过你会发现不管秦PLUS DM-i卖的多好,依然不是轩逸和朗逸的对手,因为轩逸和朗逸有价格足够低的车型。而且对比速腾等高价车型也没什么绝对性优势。别说什么油贵,油再贵也没有新能源的车价贵。

而且还有一点是其实现在比亚迪的销量更多是以前低价的订单交付量,随着新能源车型价格的不断上涨,燃油车性价比的优势会进一步体现出来,你说你会买个轩逸经典还是会买个秦PLUS DM-i?

而且还有一点是燃油车内卷加剧,配置越来越高,价格却越来越低,你说如果十六七万买个车长4935mm轴距2945mm的福特蒙迪欧你会花十四五万买个比亚迪秦PLUS DM-i?

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的确不错,但是对比更低价或者更具性价比的燃油车,实际上一点优势也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