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也有战斗感 宏光MINIEV GAMEBOY售5.58万起

2022年04月08日 11:33: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4月8日,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玩乐款200km续航、玩咖款200km续航、玩乐款300km续航、玩咖款300km续航四个版本可选,官方指导价5.58-6.98万元。此外,官方还搭建了“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落地服务生态体系”。

即日起,用户可在官方小程序、LING LAB、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互联网平台订购新车,支付9.9元可享至高价值4050元「至尊潮创玩家礼包」,包括超低利息、超低首付、5年超长贷多种金融方案以及2000元潮创基金等金融福利。

 ●新车介绍:

相比于在售版本,此次推出的GAMEBOY新车型最显著的特点是进一步强化了“潮玩”属性,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四大改装主题,均高度契合男性用户的硬核改装诉求,整车看起来也极具男性“荷尔蒙”气息。

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8款个性车贴、4款炫彩色膜、8款镭雕饰件、6款轮圈饰盖、3色车顶行李箱(最大承载质量20kg)、4色车顶行李框(最大承载质量20kg)、7色车顶横杆(最大承载质量30kg)、挡泥板、7款套色包围装饰件,共九大品类潮创套件。玩家还可登陆LING LAB平台进行自由选配,可延伸10万+种DIY玩法,满足年轻用户特别是男性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诉求。

从细节来看,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整车看起来依旧是典型的微型纯电样式,但通过专属套件和车身拉花,让整车更契合各类潮玩主题。例如,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黑色轮毂、下包围护板等等,相比主打Q萌气质的现款,更强调野性气质、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7.3kWh、26.5kWh两种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分别对应200km、3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CLTC测试标准)。驱动车辆的依旧是位于前桥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

充电部分,该车使用3.3Kw的高效充电机,除了可以用户外及车位上的220V/16A交流充电桩充电外,还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充电盒直接使用家庭220V/10A三孔插座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