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48万元七座MPV开启预售 舒适又大空间的岚图梦想家惊艳发布

2022年04月08日 11:40:06
分享到:

4月7日晚,拥有五个超级的岚图梦想家MPV开启预售,七座版预售价格为38-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格60万元起,其中四座定制版将于上市时发布,五个超级即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智能超级座舱超级安全

岚图梦想家,定位电动豪华旗舰MPV,拥有纯电版和超级增程版两款车型,拥有6种车身颜色2种内饰配色,CLTC工况下,纯电版续航超600公里,超级增程版续航超700公里,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最快于7月开启交付

预售期间的预订用户,将可享有终身免费整车质保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安装六大无忧服务权益。

本次岚图梦想家的预售活动,岚图汽车还创新推出了两种不同模式的权益活动

• 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自支付日起(含)至上市之日(含),可享受每日300元增值金,交付时一次性抵扣购车款。

• 支付5000元定金或2000元意向金的用户,根据订单支付顺序,可解锁3种不同价值的梦想盲盒(盲盒总价值达1.6万)。以上预售限时权益截止2022年12月31日前交付可享受。

我们最先可以看到“游艇”设计的梦想家外观,拥用“游艇”式前脸,霸气十足,晶钻璀璨式尾灯,十足格调,“云舒之境”典雅内饰,细节满满。

岚图梦想家体现了现代中式的款待文化,标配豪华双侧电滑门,拥有同级领先的尺寸及空间,车长5315mm,车宽1985mm,车高1820mm,轴距为3200mm。灵活自如的 2+2+3 七座 、奢享定制版 2+2 四座布局 ,造就移动的超大会客厅。

岚图梦想家的一体化悬浮环抱内饰色调典雅,气质超凡脱俗。无需放倒后排,即可轻松装载 四个 24 寸行李箱 ,同时乘员的全方位舒适度也不会受影响。前后双天窗超大头部空间消除了压抑感,即使多人舒适出行亦毫无压力。

乘坐更舒适,梦想家拥有同级最宽享0压座椅,采用婴儿级亲肤面料和五层舒适性回弹工艺,搭载8向电动调节+腿托+电动按摩功能,躺下便是沉浸式的放松体验。

源于先进的 ESSA 原生智能电动架构,岚图梦想家在 高通 8155 旗舰芯片 千兆 5G 车载网络 的加持下,配备1.4m无界贯通式三联屏,享受智能交互的极致体验,NVS智能主动夜视系统,可实现150m超远夜间视距,拥有 26 项 L2+ 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ECALL 碰撞智能呼救系统 ,驾驶更安全、轻松。

同级独有的自动泊车系统遥控泊车系统消除停车焦虑,且泊车效率更高。同级领先的 整车 OTA 升级功能 使车辆常用常新,长久保持驾控新鲜感。

动力方面,纯电版和超级增程版均采用双电机四驱,最高车速为200km/h。纯电版最大功率分别为3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6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s;超级增程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6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

岚图梦想家不仅坐拥顶尖的舒适体验,更有全方位碾压竞品的豪华新高度。梦想家拥有 铝合金前双叉臂 + 后五连杆 + 自适应空气悬架 的百万级底盘实力,相较于传统燃油 MPV ,从根本上完美实现了车辆通过性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上下车便利性的平衡;无电动,不智能,进而实现智能的豪华化,诠释了新时代无电动不豪华的全新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