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一汽-大众ID.“双响炮”改款焕新 配置升级价涨5400元

2022年04月08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一汽-大众新款ID.4 CROZZ、ID.6 CROZZ双响炮升级焕新,共计推出9款配置车型开启预定。

其中,新款ID.4系列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20.53万-28.53万元,相比现款对应版本车型价格上涨5400元。新款ID.6系列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区间为24.52万-33.48万元,相比现款对应版本车型价格上涨5400元。

作为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配置上、续航里程上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新款ID.4 CROZZ与ID.6 CROZZ两款车型外观均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配置方面,新车型增加了MOSC4.0智慧车联系统,AR-HUD新增多种显示等功能;其中MOSC4.0智慧车联系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实现在线寻车与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并且提供充电行程管理功能,为用户提供充电路线规划、充电时间以及电量状态等功能。

与此同时,部分配置车型还增加了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DOW车门开启预警、紧急辅助系统等。并且ID. Light也升级了多项功能,如离手检测、智能停车、自适应巡航等灯光提醒等功能。

此外,ID. Welcome增加白天迎宾功能、尾灯离/回家动画模式。ID. 4 CROZZ新增顶棚USB,并进行了A柱增加面料、全系增加侧镀铬条等,整体车内质感得以提升,舒适度也更高。

动力方面,新款ID.4 CROZZ与ID.6 CROZZ两款车型均延续现款动力系统,但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均有不同幅度提升,其中新款ID.4 CROZZ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25km、554km和600km;新款ID.6 CROZZ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550km以及601km。

诞生于大众电气化转型下的ID系列,且作为一汽-大众品牌步入新能源市场开端车型,两款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4万多辆。ID系列深耕用户需求,共同前行,目前全国经销商数量达831家,并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了72个ID. HUB体验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纯电产品,涵盖高端中大型车与紧凑型车市场,品牌产品全覆盖。(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