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新车归来 比福克斯大 比凡尔赛C5 X美

2022年04月08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一说到法系车,很多人就一定会想到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这是一款号称能够让法系车重回巅峰的“神车”,处处都透露出法系车应有的优雅味道。于是很多消费者觉得,雪铁龙的凡尔赛C5 X就是法系车的代表了。其实,标致表示自己不服!

最开始把法系的精细做工带入中国的,必然是标致的各款车型,现在的Ta看到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法系车的重新接纳,于是直接在国内申报了标致全新308 SW的专利图。这也就意味着,已经在国外开售的标致308旅行版,大概率会引入国内,这也会弥补国内的燃油型紧凑旅行车市场中仅有福特福克斯猎装版空缺。而Ta如果真的可以在年内进入国内的话,将会直接对福特福克斯猎装版造成“威胁”。

所有买过,或者关注旅行车的小伙伴,最关心的就是内部空间。一般出去旅行都是多人共同,那么就会有很多的行李。全新标致308SW的轴距达到了2732mm,车长也有4636mm,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60mm和1442mm。再来看看福特福克斯的猎装版本,车长上后者的尺寸更大,有4678mm,但是轴距上欠缺了27mm。所以整体使用空间上,标致308SW会比福特福克斯的列装版本大上一圈。

之前已经看过了标致308SW的海外版本,这次看申报信息,其实还是有很多雷同的位置。比如前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还有那么硕大的换新狮子logo,加上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和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可谓是在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本来面目,不过车尾的贯穿式黑色饰条没有了。

鬼斗车观点:现在申报图上只能看到这些,想要等待Ta的亮相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若Ta能原汁原味地引进,其实才是消费者最想看到的法系味道。很多车在进入中国之后都会想要本土化,对于一个根本就是舶来品的旅行车,不是改得像个轿车就是直接改成了SUV,消费者不是这样的需求,只求纯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