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回归2.0T,搭载插电混动,这次真有诚意了吗?

2022年04月0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全新奔驰C级于2021年8月上市,取消了2.0T车型,全系搭载1.5T+48V轻混系统,价格相比于宝马3系奥迪A4L却是最坚挺的,要知道,后两者全系2.0T。这一改变在消费者中引起不小的争议,虽然上一代C级主销车型也是1.5T版本。尽管全新奔驰C级在外观、内饰上有不小优势,还是导致了销量的明显下滑。

全新奔驰C级上市后,实际月销量和销量排名尽显颓势。可能奔驰也意识到,在这个价位,排量对销量很重要,于是申报了2.0T+插电混动版新车型,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示名单中出现了奔驰C350 eL的身影,这意味着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新一代奔驰C级即将推出,预计今年上市。

我们看到这款2.0T发动机功率为150kW,和它自身1.5T高功率发动机一致。好在有电动机加持,安装在9速自动变速箱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25.4千瓦时,纯电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00公里(WLTP工况),动力比现款有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搭载PHEV插电混动动力的全新奔驰C350 eL车型与全新C级汽油版车外观基本相同。新车只增添了充电口等设计,采用全球统一的星空点阵格栅样式。车身尺寸,全新奔驰C350 eL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50mm,轴距为2954mm,与现款汽油版车型完全相同。

据悉,除了2.0T+插电混动版,奔驰可能还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C300L汽油版。如果2.0T版C300L加入,奔驰C级的产品力肯定要上一台阶,能覆盖更细分市场的产品线。但过对于奔驰来说,想要挽救全新C级的销量表现,怎么定价才是关键,够不够诚意就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