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众2022款ID.3、 ID.4 X和ID.6 X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08日 15:19: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4月7日,上汽大众2022款ID.3、 ID.4 X和ID.6 X正式上市。三款车型配备了智慧车联系统4.0,并在续航、智能交互以及驾驶辅助方面进行升级。

2022款 ID.4 X共推出5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20.5288-27.82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尺寸方面没有发生改变,续航里程调整为CLTC后则有所变化。基础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从此前的402km变为425km,而从纯净长续航版开始,三款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从此前的555km,变为607km,顶配四驱版本则由502km变为555km。

除此之外,新车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升级明显,包括从此前的定速巡航升级为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同时全系增配了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极智长续航版加装了360°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停车更方便轻松。

其他配置方面,2022款 ID.4 X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4.0,新增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辆行程报告、充电统计、电池关怀模式、预测维保等功能。全系除劲能四驱版装备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0个音响,包含1个低音音响),其他版本均升级采用带7个扬声器的多维律动音响,娱乐体验增强。

2022款 ID.6 X 共提供6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24.5288-33.5888万元。新车主要在续航、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他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来看,2022款ID.6 X全系标配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同时,智享长续航及以上版本车型还新增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激活该系统后,ID.6 X可主动识别附近车位,智能完成平行、垂直泊车及驶出平行泊车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ID.6 X纯净长续航版与极智长续航版新增配备了360°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有利于在泊车过程中避免盲区,降低事故发生率。此外,劲能四驱版还全新装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及紧急辅助系统,智享长续航及以上版本车型上,新装配了车门开启预警系统,提高行车安全性。

续航方面,ID.6 X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三个续航版本,最大续航分别为460km、540km、617km。

2022款 ID.3共提供纯净版、极智版2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16.5288-17.9288万。新车同样将车机升级到智慧车联系统4.0,增加了充电行程规划、充电统计、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辆行程统计等更加方便纯电出行的功能。

除此之外,2022款ID.3极智版可以选装或者以1800 ID.豆兑换带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速度低于40 km/h(平行泊车)和20 km/h(垂直泊车)时,自动检测合适的停车位,系统实现自动纵向及横向泊车,自动换挡,控制速度和制动。续航方面,新车纯电续航相比老款车型增加20km,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