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Staria国内实车曝光,超5.2米长度+超多座位,25万起售?

2022年04月0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家庭成员数量的不断增加,国内消费者对于MPV的需求也与日俱增。现代汽车也把握到风向变化,在去年强势推出新车库斯途,虽然较之别克GL8等车型在销量上还存在一定差距,但最近一个月都能保持1000辆左右的输出,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为了进一步抢占生存空间,其另一款MPV力作Staria实车日前现身国内,或许会在将来正式加入战局。

Staria此前已经在海外上市,起售价约为人民币25万元,在价位上比库斯途高一个档次。该车在外观方面特立独行,不像很多MPV那般讲究家用属性,而是颇具未来观感。特别是前脸分体式灯组很是抢眼,上部为贯穿式LED光源,下方则是和前格栅等高的超大矩形灯组,不仅具备极强的照射效果,同时辨识度也得到很好提升。车头整体呈现出扁平化观感,配合熏黑蜂窝状中网,时尚感非常不错。

来到侧面,Staria在A柱处有着较大倾斜角度,这样既能降低风阻系数,还能扩大观察视野。双侧滑门展现不俗档次,上下车也更为便捷。不过其车门部分似乎尺寸稍显过大,导致侧面整体看来有点臃肿。尾部则是配备立体式尾灯组,在开启之后很容易被察觉。其余部分则是简单明了,没有太多亮点。外观上,Staria给人一种头重脚轻感受,车头部分很是惊艳,但是侧面和尾部则差强人意。

尺寸是Staria一大优势,其长度超过5.2米,轴距则是3273mm,和市面上的别克GL8 ES至尊还有丰田赛那相比都占据着优势。其内部空间不仅非常宽裕,同时座椅数量也十分丰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2座至11座多种不同布局,选择很是多样。

Staria在内饰设计上则是诠释最新环抱式风格,与全新途胜L有着相似之处。其能够为座位之间预留可观空间,保证活动范围。但是在科技氛围上,Staria似乎不够浓郁。该车悬浮式中控屏不仅尺寸较为一般,还保留大量的传统物理按键。另外液晶仪表也较为娇小,和很多对手相比都相形见绌。如果在国产之后不能进行针对性调整,那么该车的市场前景会非常有限。

动力方面,Staria海外版车型配备3.5升V6自吸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00千瓦和130千瓦。虽然后者在动力数据上可能中规中矩,但与前者相比增加四轮驱动技术,所以驾驶体验也还算不错。当然其在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大概率会做出改善,借此贴合国人的购车喜好。

整体来看,Staria并不能算得上一款惊艳的新作。前脸部分的设计和宽阔的空间算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其余不管是内饰配置亦或是动力系统都没有拿出抢眼的发挥。考虑到其海外版车型起售价就高达25万元,如果不能做出改善或者采用降价策略,那么该车估计也会面临着“上市即退市”的尴尬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