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营销变革去中介化 V90 Cross Country吆喝直营价

2022年04月08日 15:49: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沃尔沃汽车借新车V90 Cross Country,推营销变革启渠道直售模式。行业转型背景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发生了重大转变,沃尔沃顺势而为。

此次加入直售模式行列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新车提供双渠道销售,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预约试驾,并通过“沃世界”小程序线上下单,直售价格为39.18-49.28万,相比经销商价格有所下调。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直售模式下带来更统一透明的价格,并且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个性化定制,具有更高的便捷性。而在经销商处虽然价格更高,但有着不同的价格优惠幅度;两种模式各有千秋,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定位于跨界旅行车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外观延续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灯组,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灰梣木/橡木内饰条、高级打孔Nappa皮质面料,搭配钻石切割饰面旋钮,整体车内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人体工程学座椅与宝华韦健音响系统,舒适性更高。

配置方面,升级后的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车机系统,支持华为应用市场、天猫精灵、腾讯爱趣听、高德地图、华为智能助手等手机应用,并且生态兼容适用60+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其中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可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进一步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近几年汽车市场变革加快,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时代逐渐到来,不仅产品转型与此匹配的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也在转变。作为基于在售车型探索直售模式的汽车厂商,沃尔沃汽车携手经销商伙伴为持续优化销售模式,升级用户体验做出积极探索。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预计到2022年底沃尔沃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成杭开业30家城市中心店,深度布局城市消费场景。此外,全新销售模式也将有益沃尔沃年20万辆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