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远离城市喧嚣 如何来一场高级周末露营趴?

2022年04月08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身处都市的你,有没有那么一刻想要离开自己的工作圈,奔赴新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快乐?现在,追求自然野趣的“新周末主义”生活方式正成为新的都市风潮。坦克300和他的车主们,就在推行这种新的周末生活方式。

4月2日,坦克SUV联合座驾car精心打造的「“新周末主义”坦克300露营季」正式开趴。在短暂却美好的周末时光里,坦克300携手多位车主以及露营达人们,穿越996封锁线,共赴一场关于春天的约会!

春日“小逃离”,解锁惬意新方式

莺飞草长、阳光明媚,这场“蓄谋已久”的周末“小逃离”,精准锁定了大家对自由的渴望。抛开都市喧嚣,感受自然魅力,你只需带上一颗不安分的心,来到让你跳出“内卷”回归自然的神秘猎奇野营地,让思绪拥抱白云,感受身心的喜悦。

这便是「“新周末主义”坦克300露营季」的活动现场。

在营地,车主们驾驶着自己的坦克300,把它们变身为咖啡吧,变成移动房车,变成街头文化的缩影,或涂鸦态度的展示板;达人们在爱车周围搭建帐篷,把床垫、睡袋、炊具、氛围灯等露营物品装备齐全,解锁露营出游新想法。

一个充满开拓与共创精神的坦克品牌,一群志同道合的坦克手,搭帐篷、玩露营、聊改装、鉴赏老式音响、品味手冲咖啡、遛娃携宠,来一场春意盎然的野外烧烤,看一场星空下的露天电影。

人们在全新的风景与事物中,新奇地探索着营地,围着篝火,畅谈爱好与理想,从日常的复杂中短暂脱离,做自在真我。

探春日静谧,享野趣慢时光

在这次露营之旅中,坦克300为大家带来一种放松、自在的生活模式,重新定义被我们遗忘的周末时光。

周末露营,让心情在自然之中游走,久坐电脑前的你,将疲惫的心摊开,在日光底下晾晒。借一场未知而独立的探趣之旅,唤醒生活本真乐趣,这正是坦克300“新周末主义”想要表达的生活态度。

和朋友们,一起“趣”野吧!躺在浪漫的白色帐篷里、躺在闲适的小桌躺椅上、躺在散发着泥土芳香的草坪中,感受生活的惬意和乐趣,探寻城市以外的小美好,即使身处“格子间”的你我,也值得探寻更多周末的乐趣和可能性。

人生的无数种可能,散落在各个地方,需要我们去远走、去发现。如今,我们更懂得,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们希望和家人、朋友甚至宠物们一起,逃离城市纷扰。

因为,只有远离城市中心,才能更靠近自己的内心。

坦克300将与用户共同成长,挖掘不同的生活模式,解锁多面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