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20万预算买纯电动SUV?不妨看看这两款,有颜值、有性价比!

2022年04月08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目前的汽车市场,毫无疑问是朝着电气化时代进军,或豪华、或亲民的汽车品牌,都朝着新能源汽车方向在打造新产品。事实上,新能源汽车的确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优点,最重要的肯定是它足够绿色、环保,而且对于城市通勤来讲,它也足够好开、静谧性够好,用来作为城市代步的确是非常香的。

小编今天就带来两款纯电动SUV,它们对于城市通勤来说,可是妥妥的小能手了。另外,这两款车的颜值都是比较出众的,对于年轻的朋友吸引力也够足,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第一款:小鹏G3

官方指导价:16.89万-20.39万元

小鹏汽车旗下的这款小鹏G3也算是比较热门的一款车了,它有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电动车经典的封闭式格栅,细长的头灯组看起来很有辨识度,尾灯则是当下主流的贯穿式造型。整体这种简约的风格,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毕竟电动车大部分都是以简为美嘛。

它的内饰风格同样也是比较简约的,一块竖置的中控大屏,代替了所有的物理按键。中控台基本找不到多余的装饰品,整个视觉效果也是很舒服。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车内没有环境氛围灯和天窗,其他的功能配置倒是很丰富,在同级别里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续航方面,小鹏G3目前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460km、500km和520km,整体续航里程还是比较高的,满足平时的通勤代步毫无问题,而且有时候想出个远门,充满了电也是可以说走就走。

第二款:哪吒U

官方指导价:10.28万-17.98万元

相比前一款车的那种简约风,哪吒U的造型可以说是比较有个性的。车头有着贯穿式的灯组,点亮后辨识度也是非常高,尾灯组同样是主流的贯穿式造型。这款车整体倒也是比较像那种传统的燃油SUV,在造型上花的心思明显更多,不知道各位喜欢这种风格还是清新一点的风格呢?

哪吒U的内饰风格就没有那么多复杂的元素了,中控台采用双联屏设计,目前也算是比较主流的设计风格。另外,它还不止这两块屏幕,右手边也有着一块触控液晶屏,整体基本没有实体按键,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有着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性更强,加上多色的环境氛围灯,车内的整体感觉是比较不错的。

目前哪吒U有着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400km、500km和610km,也是比较主流的水平了,满足各种用车需求毫无问题。

总结:对于这两款纯电动SUV,小编觉得它们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不管从设计上还是功能配置上,都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知道你会更喜欢哪一款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