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8万开卖,宏光MINIEV GAMEBOY版来了,玩咖版最值?

2022年04月08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之前网上曾曝出过宏光MINIEV GB版是5.98万元起售,不知道是网友盲猜还是车企试探市场反应的操作,若是后者的话,从最终结果来看,车企在定价上还是做出些许让步。宏光MINIEV GB版在4月8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5.58-6.98万元,和隔壁奇瑞新能源售价一个月内涨两次相比,这款新车也算是一步到位了。

作为宏光MINIEV及马卡龙版本的升级版,宏光MINIEV GB版面向的受众群体主要是“男性”车主。造型设计上主打炫酷风,通过在前后灯组、轮眉以及车顶行李架上的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硬朗,颇有几分小凶兽的既视感。而丰富的车身装饰件,也可以让这款车轻松实现“原厂个性化”的专属定制。车身尺寸方面,GB版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59mm,轴距2010mm,和普通版相比,尺寸均有所提升,这也使得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

内饰基本和普通版保持一致,依旧是以实用为主。不过好歹也是接近6万块钱的小车了,这内饰布局确实看起来有些简陋。同时在配置上也没有得到进一步优化,安全气囊依旧只有主驾才配拥有,快充功能也没有, 玩乐版配备的还是卤素大灯。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 GB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续航方面提供200km/300km两种选择,和普通版的120km/170km,有了明显提升,出行半径也得到一定提升。

从产品表现和售价定位可以了解到,宏光MINIEV GB版已经从单纯的出行代步晋升为拥有“玩具”属性的潮玩单品,面向的也主要是那些经济条件不错且家中已有车辆的年轻消费群体,一款富有个性感的短途代步车很容易得到他们的青睐。

而从GB版这四款配置车型来看,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售价5.78万元的200km 玩咖版,和低配相比多了2000块钱,但多了倒车影像、LED灯源等几项实用配置,而和高一级的300 km玩乐版相比,贵了1万块钱多了100km的续航,且配置和丐版一样,对续航不太敏感的消费者,性价比并不算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