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追风ET-i价格调整 涨价3000元

2022年04月0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受汽车芯片、贵金属原材料、动力电池价格上涨影响,星途追风ET-i现有车型价格将上涨3000元。据了解,调价将于2022年6月1日0时起生效,此前订单不受影响。

回顾外观,星途追风ET-i保持了星途品牌燃油车的经典设计,前脸多为横幅式元素,丰富了层次感,且在在格栅两侧,新车还配有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和星途品牌燃油车没有明显差别,只是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接口。尾部方面,新车提供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银色护板,运动感营造到位。配色方面,新车推出李太白、司马灰、纪晓蓝3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经典布局,提供双连屏、触摸式控制面板、电子档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升级、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大于1000km,馈电油耗为4.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