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车谍照曝光,全新天籁、比亚迪海豹领衔,这些车上市要火?

2022年04月09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进入4月份,国内车市尽管继续遭遇缺芯以及疫情等多方面的影响,不过对于车企来说,如何在关键时期稳住局面才是当务之急。而对于大多数车企来说,对车型进行升级改款无疑是刺激消费者购买的有效措施。而日前,多款新车的实车谍照曝光,其中不乏一些实力车型。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未来能火么?

全新日产天籁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天籁的实车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改款升级。

而此次新车的外观只曝光了侧面和尾部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灯灯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LED灯带,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侧面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并且保留了双色的搭配。

另外新车的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中控屏的尺寸增大,并且车机系统有望采用全新的版本。新车将会换装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挡把前方的储物槽还将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器。而这款2.0TVC-TURBO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依然是其一大亮点。

奥迪Q6

上汽奥迪在推出了A7L之后,紧接着在SUV产品上也有了新的动作,日前全新奥迪Q6的申报信息也被曝光,这也意味着这款新车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而据媒体报道,这款新车的预售价将定在55万元左右。

从外观来看,上汽奥迪Q6也采用了极具中国特色的设计风格,据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神话瑞兽——麒麟,并且它提供了两套前脸设计,分为行政版和运动版两款造型。其中行政版采用了竖状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而运动版则采用了横置类似鱼骨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把车标以及各种装饰条进行黑化处理,更加凸显动感的视觉效果。

而且,此前有消息称奥迪Q6将采用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也是标准的中大型SUV身材。而它的车身长度也已经超过了奥迪Q7以及国产宝马X5,只不过在轴距上相比宝马X5略短,并与途昂保持了一致。同时新车将提供3排7座布局,而后期有望推出6座布局,在空间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而在内饰方面,奥迪Q6同样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氛围,三联屏的设计元素以及专属样式的电子档把等设计,让内饰进一步凸显质感。同时其方向盘样式也与上汽奥迪A7L保持了一致的设计。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6预计将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从参数来看,相比国产宝马X5要有一定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未来Q6还会推出搭载2.5T V6发动机的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而相对较低的售价以及不错的配置水平,将成为其未来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砝码。

比亚迪海豹

在3月底比亚迪海豹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实车图究竟会是什么样?也是不少网友期待见到的。而日前,一组比亚迪海豹的实车图谍照也进行了曝光。

整体来看,比亚迪海豹的外观显得相当动感,相比官图,此次实车图的灯组部分也让人眼前一亮,其保险杠两侧采用了一组4条半环线组成的日行灯,配合位于发动机盖前方的一体式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的车头显得相当低趴,营造出十足的运动范儿。

而新车的尾部设计也颇具科技感,点亮后的贯穿式尾灯具有不错的识别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但是其尾部也设计有后扩散器以及通风口,相信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另外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新车的轴距与比亚迪汉EV相同,而这样一来,比亚迪海豹相比同级主要的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3要有不小的优势。

而内饰曝光的信息并不多,不过诸如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一体化的运动座椅都会在这款新车上得到体现。而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也偏向于运动,相比Model 3在质感上要相对更高一些。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有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组合可供选择,全系车型都将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四驱性能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3s,完全可以与特斯拉Model 3 高性能版车型相媲美。

而根据此前消息,比亚迪海豹的售价区间预计会在22-28万元。而随着比亚迪停产燃油车,全面发力新能源车型,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