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CR-V曝光,外观更加硬派,尺寸加大变7座,或明年上市

2022年04月09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说到本田CR-V,那可是太多人心目中的家用神车了。多年以来,在国内始终保持畅销。除了得益于本田的品牌力外,和CR-V本身的产品力也脱不了干系。而近日,又传来了本田CR-V换代的消息。海外媒体更式曝光了一组全新CR-V的谍照,跟着小编来一起看看这版CR-V具体有哪些方面的革新吧。

首先看它的前脸设计,最亮眼的实属于犀利狭长的LED大灯了。配上多边形的中网格栅和加宽的进气口,整体设计感更加偏向简约大气。而侧身则强调了运动风,腰线一如既往地贯穿前后,后尾灯与前脸呼应,整体流畅扁平。车轮也很抢眼,采用五辐式的花瓣样式,端庄不失俏皮。

除此之外,例如悬浮式的车顶这样的潮流设计,全新一代CR-V也拥有了。不得不说,这一次的改变还挺大的,更为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了。而且,根据海外的消息,据悉,新一代的CR-V还将对尺寸进行进一步的提升,极有可能推出七座版的车型。不得不说,紧凑级SUV这个市场真的是太卷了。

内饰方面的话,根据消息称,中控屏将改成悬浮式,方向盘也改成了三幅式。整体在科技感和潮流感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不过总的而言,还是更偏向家用和实用性这一块的。

在动力上,消费者们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各种搭配方案,如1.5T的四缸涡轮增压、1.5T插混系统,或者是2.0L混动配置,传动则搭配CVT变速箱或AT变速箱。整体动力配置颇为丰富。

尽管CR-V如今在市面上依然表现很强势,但是对于日新月异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而言,不进步就等同于落后了,此次CR-V的改款便是如此。不得不感慨本田对于国人的了解。根据相关消息称,新车将于明年左右正式上市,不知道对于这款全新的CR-V,各位有那些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