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48万起,广汽传祺新款GS3 POWER上市

2022年04月09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年度改款的广汽传祺GS3 POWER上市,根据配置不同分4款,售价8.48万~10.28万元,作为一台小型SUV,该车的主要变化在增配上。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黄色装饰条,比如在格栅条幅、轮毂、翼子板等地方。车尾右下角增加了POWER标识。黄色装饰同样也出现在车内,座椅侧面,安全带等变成黄色。

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屏和CarLife&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劲享版新增华为HiCar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车载Wi-Fi。此外,劲享版还新增顶配版才配备的智能远程助手,主驾驶电动座椅4向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劲爽版新增自动空调与倒车影像。劲智版则新增360°全景影像。

动力上,新车还是1.5T发动机(高低功率),低功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版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