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坦克500,北京BJ60实车曝光,三把锁+四驱

2022年04月09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起“北京”这个品牌 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是BJ40车型,在电影战狼2里是吴京的座驾。两者融合的硬派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007邦德与阿斯顿马丁,范·迪塞尔与道奇Chager 吴京与北京BJ40。说起来哪有违和感嘛!(哈哈哈)不管怎么样,北京汽车品牌的营销还是非常成功的,吴京与北京BJ40的气质相当吻合。而BJ40作为紧凑型SUV,在空间与实用性方面并没有那么出色。北京汽车急需一款尺寸更大且有硬派越野基因的中大型SUV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最近北京汽车官方透露一组照片 身披山水伪装的 BJ60出现在成都街头,定位中大型SUV全系车系搭载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并且可选分时四驱+三把锁、七座版本、定价预计在20万-35万之间,北京汽车诚意满满。小编自己作为北京BJ40的车主,对BJ60车型也是极为期待的! 小伙伴们不妨跟着小编的脚步,来看看BJ60有哪些亮点。

车身外观:

前脸带有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横向贯穿式整个车头,进气格栅上U型银色镀铬装饰条组成了家族式的五孔设计,不太一样的是 进气格栅上有3个,另外两个组成了前车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开启大灯后 U型镀铬装饰条也装有灯带,在夜间极具辨识度。

侧面线条并没有BJ40与BJ80那么凌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感官上会更偏城市SUV那种敦实厚重感。可别被它老实的外表欺骗了!BJ60搭载了硬派越野车才常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具有四轮独立悬架,具有:整车纵向刚度大、舒适性好、安全系数高等特点,疑似车身尺寸为长5020mm/宽1955mm/高1925mm,轴距为2800mm。对比最近热度很高的坦克500(长5070mm宽1934mm高1905mm轴距2850mm)各有胜负,打得有来有回。

BJ60尾部 备胎背上了可爱的小书包 背挂式备胎,备胎外挂是不是说明外面有“备胎”了呢?如今许多车企为了降低成本,很少采用外挂备胎的方式了,后备箱采用了侧开门开启方式,方便日常搬拿行李。车尾灯凸起,视觉具有立体感,“日字型”样式的后尾灯 也是北京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

从谍照可以看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档把都与BJ40车型样式一样。空调出风口更加扁平化,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不小,目测有12英寸。还配备了三把锁的四驱系统、中央扶手箱的容积也不小,兼顾越野性的同时也能有更好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

目前具体动力参数还没公布,已知北京汽车目前没有六缸的研发计划,BJ60应该还是搭载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续航提升1000公里,作为一辆中大型SUV百公里加速只有六秒,动力相当充沛,搭配上三把锁的四驱系统在越野性能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总结:BJ60填补了北京汽车品牌在中大型SUV车型的空缺产品。而BJ60能在此级别擦出多大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