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朗逸模仿帕萨特双前脸风格 大众要进入 “双面套娃”时代?

2022年04月09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大众的“套娃脸”并不是啥贬义词,而是恰恰是大众给车迷“洗脑”,加深品牌印象的重要手段之一。

帕萨特在去年完成中期改款后,推出了双前脸的设计风格,在保持大众套娃风格的同时,又增加了一款更时尚的“大众脸”。

今年,新款朗逸上市,星空版车型与帕萨特星空版十分类似,也就是说,大众可能开启“双面套娃”之路。

除了更大众的设计,星空版前脸是通过镀铬点阵式设计,并且在格栅内使用全新的单横幅造型,帕萨特与朗逸都是采用这样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使用了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并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为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上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使用了红色元素的饰条,星空版车型上,还对出风口进行彩色包围,缓解了车内深色内饰带来的沉闷感觉。

动力部分,新款朗逸提供1.5L、1.2T以及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85万千和110千瓦,变速箱的使用比较多样化,1.5L发动机,匹配5速度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朗逸原本预计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上市,但由于北京车展延期举行,新款朗逸更改了上市时间,预计在5月11日公布手机,根据之前大众的价格体系,预计新款朗逸的售价区间大约在12.8万—16.8万元。

这样的价格你认可么?欢迎到留言区发表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