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YYDS!连车模都能语音交互,汽车机器人欧尚Z6开启盲订

2022年04月09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车内能语音交互没什么可新鲜的了,不外乎是大家谁更快谁更准,但是车外也能语音对话,目前欧尚Z6还是头一份。拿下一个创新点还不是欧尚的终点,拒绝冰冷,拥抱温暖,欧尚让车模也能实现语音交互,这一智能化探索,拉高了业内天花板。

4月8日,欧尚Z6正式开启盲订,欧尚汽车董事长亲自上阵带货,发售能量盒车模。有一说一,订车形式千千万万,以欧尚Z6能量盒的形式订车,还蛮新颖。

一方面,1:18的智能车模还原全球首发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功能,车模不再是一个摆件,变成了一个有可玩性的玩具,且这在业内是第一款可实现语音交互的车模。此外,其仿真合金车身和细腻的漆面工艺,100%复刻了原车的高端质感和精致格调,车模具有不错的收藏意义。

另一方面,原价899元的车模,299元即可抢,而且能享受现金、加油卡、提车款等价值1697元的六大福利。

欧尚品牌独立以来,每一款车型都具有爆款潜质,主要原因在于产品力不俗,性价比还高。在15万元级别里,欧尚Z6不仅拥有全新的、年轻化的、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还有简洁舒适的座舱环境,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满满,还有不错的动力表现,这不就是年轻人第一台车的样子吗?

在交互方面,0.8s语音唤醒,1s人脸识别,1s极速开机,1s闪电联网,是真的快。而且其车外语音交互,一句“打开后备厢”就直接解放了双手,很实用。像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AR-HUD、IACC、领航员级12大主动驾驶辅助、一键安全超车模式、行业独创头等舱级一键休息模式、行业独创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等等,都是讨好年轻人的智能功能。

不仅如此,车内还有10.25英寸仪表屏+12.3英寸中控屏+9.2英寸小欧屏组成的三屏科技座舱,并能实现三指双飞屏功能,科技感很足。

动力方面,汽车机器人欧尚Z6搭载了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可经济也可满足对驾控的追求。其一,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最大净扭矩255N·m,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其二,蓝鲸2.0T+爱信8AT,比较熟悉的搭配,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N·m,带动欧尚Z6动力会比较猛;其三,蓝鲸1.5T+7DCT,这个搭配也很成熟了,其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在同级车型中比较突出,日常家用完全足够。

因此,作为全能型选手,欧尚Z6同样具有爆款潜质,坐等一个价格,拭目以待它将在15万元级SUV掀起的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