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之内 能买到的5款2.0L车型

2022年04月10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别看现在“T"动力大行其道,但自吸发动机依然让很多粉丝心动。在不少粉丝心目中,对于2.0L自吸发动机的喜爱程度远超过1.5T。相对于1.5T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的特点也很明显,自吸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中后期加速更给力,而且,维修保养费用也比1.5T车型略为省钱。这次,鬼哥选了几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性价比高且实用为主。

东风日产逍客:老牌经典不落伍

东风日产逍客在SUV市场上很受欢迎,销量和热度一直都不错。这款车型全系采用2.0L四缸发动机,跟CVT相配合。其实,这套动力数据很一般,最大马力只有151马力,比市面上的1.5T低很多。但它最大的特点是平顺、稳定和节油。鬼哥从专业汽车网站上的车主口碑区看到,车主对于这款2.0L发动机的满意度很高。这套动力组合实际油耗也就在7L左右,油耗算是很低啦。其实逍客的起步价为15万+,但目前4S店的优惠大概在2万左右,入门级车型13万多就能拿下。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本田思域的最大对手

有人说,思域最大的对手就是昂克赛拉。这两款车型的共同点是颜值够惊艳,有线条感、更有运动感。但两款车型在动力上有很大不同,思域采用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而马自达还是坚持自吸信仰,在昂克赛拉上搭载1.5L和2.0L自吸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是马自达的创驰蓝天动力,开起来感觉相当不错,平顺性和节油性不用多说,6AT变速箱很“聪明”,能清晰理解驾驶者意图,正因此,很多粉丝放弃T动力,更喜欢这款2.0L自吸发动机。

广汽丰田凌尚:搭跟凯美瑞同款的2.0L

广汽丰田的凌尚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象。这款车型第一亮点是它的动力系统,采用跟凯美瑞同款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数据与口碑都很理想,最大马力达到171马力,这一数据可能没有部分国产1.5T那么高,但跟2.0L发动机相比,很有竞争力。而且,驾控感受也得到粉丝们的好评。不过,这款夹在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的车型并没得到粉丝们的追捧,销量表现并不惊艳,也因此,目前,该车型的终端优惠超过1万,顶配车型的价格降到15万以内。

广汽三菱欧蓝德:还是熟悉的“味道”

广汽三菱欧蓝德也有2.0L版本,实际上,欧蓝德作为紧凑级SUV,跟CR-V和丰田RAV4是同级对手。但欧蓝德起步价格比“日系三强”同级竞品低一些。目前,这款车型的起步价15万+,优惠之后,14万出头就可以拿下。而且,配备三菱2.0L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很的特点是稳定性好,还很节油。但技术并不是特别先进,整体来讲性价比是亮点。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实用主义之上

丰田汽车一直在小SUV市场表现平平,卡罗拉锐放的进入成为一汽丰田入局小SUV市场的重要“棋子”。这款车型并没有打出花哨的概念,几乎处处体现着实用和超值。新车的尺寸接近紧凑级,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动力上,新车还是那套熟悉的2.0L自然吸气+CVT的动力组合,跟亚洲狮/凌尚的动力总成同款。这套动力也成为锐放跟同级对手PK时的闪光点。而且,这款车型起步价不到13万,性价比是一大亮点。

鬼斗车观点:从上面几款车型中可以看出, 2.0L自吸发动机在日系车型上用得比较多,德系和自主品牌还是喜欢“T”动力。以上五款车型性价比亮点很突出,价格在15万以内就能买到,粉丝们看过之后喜欢哪一款?对2.0L自吸发动机还感兴趣吗?留言聊聊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