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年轻同行,第二代CS55PLUS与三星堆文化跨圈联动

2022年04月10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9日-10日,长安汽车X三星堆「上星了!55」寻宝乐园在北京丰科万达L1举行。活动现场共分三个互动区域,包括「颜出必型·古蜀戴颜」涂鸦区、「智趣秀场·古蜀合拍」拍照打卡区、「鲸速捕捉·福利唤醒」盲盒娃娃区。

不止现场布置精彩好看,互动内容好玩有趣,同时,活动现场摆放的第二代CS55PLUS本身也足够吸睛。为了与三星堆古文明同频,现场的第二代CS55PLUS展车还将三星堆元素贯穿整个车身。古典的金色与雅致的青绿色分别代表了黄金面具与青铜器的印象色,呈现出古朴典藏神韵同时,也充满了现代科技时尚之感,令第二代CS55PLUS与三星堆古文明跨越千年完美融合。

基于“生命动感2.0”的人文关怀,第二代CS55PLUS从设计到选材,皆运用具有人性温暖的科技和智慧。前脸宽体式设计,左右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车体的宽度,带来视觉延伸效果;超连续车身型面,塑造立体饱满的侧面;充满张力的尾部型面,搭配星环尾翼设计,前卫科技感十足;全身12处几何环形元素,伴随科技加成。几何环形灯组优化整车光学设计,发光效率提升30%。

在座舱部分,第二代CS55PLUS延续“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智慧巧思应用于内饰布局,形成独特的科技美学座舱。整体内饰造型采用科技轻薄的体量及型面设计,将中央大屏装饰件与隐藏式风口巧妙融合,呈现浑然一体的和谐感;无边界的几何环形按键,触感舒适的软质材料,精致的细节营造出科技豪华且带有品质格调的极简风格。

第二代CS55PLUS以主流实用的科技配置,打造有温度的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娱乐系统,从而实现多场景智能交互,带来更智慧的出行生活。比如,新车搭载的IMS智能交互系统,基于海量面部数据支撑,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还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功能,成为真正懂你的贴心“智趣伙伴”。

在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使用蓝鲸新一代NE1.5T动力组合,兼顾强悍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其中,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峰值扭矩可达300N·m,官方百公里油耗也仅5.9L。与发动机匹配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

第二代CS55PLUS与三星堆文化的跨圈联动,不仅拉近了长安汽车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这种能够靠近年轻人国潮兴趣点的活动,更能够在对第二代CS55PLUS进行广泛宣传的同时,也建立起产品和品牌的良好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