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9万元起 风行T5 EVO热浪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0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风行T5 EVO热浪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

发布会选择云端,并且联合国漫《伍六七》,现场也是国漫风。热浪版的外观最显眼的便是明黄色车漆,大尺寸前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是这台车的特征设计,过目不忘。车尾的特点便是双边四出排气,该车长约4米6,轴距约2米71,属于紧凑级SUV。

内饰中,采用黑红搭配,T字型中控台,圆形的出风口以及钢琴漆装饰。动力方面,还是1.5T加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外,中高配车型还可提供360度全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以及带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和主动刹车等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

如果你对这款车稍有了解的话,那么也能发现,这台车之前也出了很多版本,比如雷霆版,女神版等等。颜色都比较出挑,这次的热浪版也是。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T5EVO还将推出HEV混动版与PHEV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