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字字都精髓!来看看,网友们都给新奇骏提了哪些意见!

2022年04月10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商业汽车圏

近期,我们发布了一些东风日产新奇骏的相关内容,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比起一些中国品牌一边倒的水军评论较好,新奇骏的评论就接地气多了,更加有深度和说服力。本期话题,我们就来聊聊网友们提了哪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第一条:全系优惠6万必火

新奇骏的官方指导价为18.19-26.29万元,如果优惠6万元的话,价格就是12.19-20.29万元。作为一款尺寸较大的紧凑型SUV,如果价格可以下探到12万元出头,这就和已经偏离了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价格竞争空间,会和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产生最直接的竞争,比如说刚上市不久的长安汽车第二代CS75PLUS。就动力总成而言,长安汽车第二代CS75PLUS在12万这个价格区间,采用的是1.5T+8AT,看上去会比新奇骏跟更好一些。不过,我们也不能忽视东风日产合资品牌的影响力,要说现在的消费者买车不看牌子也是不现实,这也是新奇骏的机会之一。

第二条:改六缸自吸我就换车

不得不说,新奇骏目前的最大问题,还是发动机的问题。有网友提出换发动机,也是意料之中。不过这换发动机的建议,不是换成东风日产旗下的2.0T涡轮发动机,而是搭载在天籁和英菲尼迪上的那个世界十佳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要搭载的概率,相对来说会更高一些。网友提出的六缸自吸发动机,在东风日产之前也有广泛运用过,在上上代天籁就搭载了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惜这是十几年前的技术了,有人怀念,但已经不符合当代需求了。另外,双积分这个紧箍咒,也不能这样的任性,是吧?

第三条:老奇骏的动力,新奇骏的内饰,绝对火

老奇骏的动力主要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都是CVT无极变速箱。新奇骏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时尚大气。尤其是内饰,被老车主们吐槽老气,有了很大的改观。很显然大家对于新奇骏的设计,还是比较认可的。不过,以目前老奇骏的动力总成,想要在市场上立足,也只能说中规中矩,并不够出色,最终也还能通过大幅度的优惠,来吸引消费者。“高性价比”,这不是东风日产给人的印象,这也是消费者想要的。

最后扯扯

以上三条意见,字字精髓,相信东风日产看到以后,能够改好新奇骏,造符合消费者喜欢的好车。比较可惜的是,东风日产已经错过了最宝贵的时间。不过,老话说得好,“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想买新奇骏,还可以再等等,应该不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