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1.58-32.98万元,比亚迪汉家族新车上市,实力全面提升

2022年04月10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日前,比亚迪汉发布了汉DM-i,汉DM-p,汉EV创世版和汉EV千山翠限量版,共计四款新车型,售价21.58-32.98万元,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两大新能源领域,价格和款型分布更加均衡和合理,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此次新上市的四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有一定调整,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车尾的线条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更加圆润流畅,尾灯则融入了中国结元素,富有中国风特色,辨识度也得到了提高。四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各有侧重,汉DM-i主打续航和燃油经济性,满油满电情况下,可实现NEDC工况下最大1300km的超长续航,而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仅需4.2升,不用担心油价波动影响,最符合省心家用的定位。

汉DM-p则可以看作是汉DM-i的“性能版”车型,在牺牲部分油耗表现的情况下,最大程度提升车辆性能,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7秒,比原本的汉EV四驱性能版还提升了0.2秒,足以与百万级的豪华跑车相媲美。

汉EV系列将继续搭载刀片电池,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有一定幅度提升,两驱版本CLTC续航里程可达到715km,可以降低用户的充电频率,进一步提升用户用车体验;四驱版本则保留了初代车型优异的性能表现,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9秒,在同级车型中难觅对手。

汉EV千山翠限量版售价329800元,通过专属车漆、专属内饰配色等特殊配置,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为少数对个性、豪华有着卓越追求的用户量身定制,这对于比亚迪汉向30万+级别市场进军有着重要意义。

如果把时间追溯到三年前,能有一款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能和bba等豪华品牌车型同台竞技,是一件让人感觉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今天比亚迪汉就做到了,月销量稳定在一万辆以上,此次多款新车型齐上市必将进一步增强汉家族的竞争力,未来会达到怎样的高度,咱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