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Urbansphere预告图发布 或4月19日亮相

2022年04月11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是奥迪sphere系列概念的第三款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4月19日首发亮相。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

奥迪基于sphere理念推出了一些列概念车,其中首款车型为奥迪Skysphere。这是一款造型颇为另类低矮的豪华轿跑车,驾驶员可以通过内饰按钮调节轴距长度,可调范围在25厘米左右。同时开启自动驾驶时,方向盘和脚踏板能够自动收回,以最大化内部空间。

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

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

第二款是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定位为大型轿车,奥迪官方称其为“公路私人飞机”。车内没有传统的屏幕,而是通过将多元化的信息投影到木质饰板上达到相同的效果。此外,中控台上还提供了一个植物生长的地方,并且与奥迪Skysphere一样,自动驾驶时方向盘和踏板也会自动收回。

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

作为该设计理念最新的第三款概念车,奥迪Urbansphere更像是一款适合商务出行的MPV,其车头较短,并拥有较长的挡风玻璃和车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对开式的“自杀门”,内部采用琥珀色环境氛围灯,视觉效果十分高级。

奥迪官方给奥迪Urbansphere的描述是“城市环境中的私人空间”。它具备“数字化”、“社交”和“自定义”等特点。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