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3月销量出炉,“一超多强”局面开始显现

2022年04月1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3月份的销量,车卖场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现象,那就是自从长城汽车转型之后,以前过度依靠哈弗H6和皮卡来撑销量的长城汽车开始打造“一超多强”的现象。

合资下探其他自主品牌SUV崛起,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哈弗H6被超越是迟早的事情,不过呢貌似哈弗H6被超越早已经在长城汽车的预料之中,所以才打造了更多的爆款车型出来。

3月份哈弗H6依然是长城汽车的销量冠军,交出了21633辆的成绩,也是再次被比亚迪宋家族超越。除了哈弗H6表现亮眼之外,复古造型的哈弗大狗卖出去了9313辆,只能说长城汽车造爆款的能力是真的强。高价的哈弗神兽同样表现不错,卖了4598辆。

哈弗SUV表现不错,坦克SUV依然持续保持强劲,产量即销量已经成为了坦克300的代名词,3月份坦克300卖了8922辆,未来随着产能和坦克500的交付,坦克SUV估计销量会更上一个台阶吧。

燃油车如果想持续火爆,那欧拉必须撑起长城汽车的新能源积分,3月份欧拉共计卖了14,264辆,其中,欧拉好猫月销售6,374辆。四月份欧拉可能迎来严峻的考验,因为欧拉黑猫和白猫已经停产,意味着欧拉好猫将承接所有的销量压力。

至于魏牌依然保持在平稳的水准吧,3月份卖了4755辆。不知道长城汽车对于转型期的魏牌期许如何,如果就是想走高端的话,那这个销量还能说的过去,如果想走量的话,那就还得继续努力了。

或许我们在为哈弗H6连续痛失SUV月销量冠军而遗憾,但车卖场认为现在一超多强的局面或许是最有利于长城的,因为每个细分品类都将会成为红海,多爆款才能抵御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