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3月销量出炉,轩逸独木难支

2022年04月1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日产销量没有下滑或者说轩逸能接连稳住销量局面的时候,我们还看不出日产奇骏对于日产的重要性,但是随着今年疫情的加重以及自主轿车的崛起,轩逸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了,而一旦轩逸神话破灭,日产才会真正感受到三缸奇骏带来的创伤之痛。

3月份日产汽车共计卖了87902辆,同比下滑32.6%,其中乘用车卖了67910辆,同比下滑33.5%。对了这个乘用车销量里包含了启辰日产英菲尼迪三个品牌。

其中日产轩逸卖了3万多辆,新老同堂的轩逸在轿车领域依然无可匹敌,但是也开始显现出疲态了。好在日产天籁站了出来,3月份天籁贡献了11000多辆。而SUV领域没了奇骏的热销之后,一共才卖了15000多辆,要知道以前奇骏单车销量都能破万的,不知道现在的日产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

当然了日产如今沦落到这样的局面也算是自作自受吧,好好地一副牌被自己打的稀巴烂,太过高傲不把咱们国内消费者喜爱看在眼里,那就只能吞下这样的败局。

如果有一天轩逸神话不在,那或许也就是日产败退中国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