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沙龙首款车专利图曝光,这外观够硬

2022年04月11日 10:07:1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停产腾翼C30和C50之后的首款轿车终于迎来了专利图的曝光,新车不是WEY旗下的也不是新的品牌,而是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沙龙品牌下的机甲龙车型,专利图延续了曝光的机甲龙的硬朗设计。

从专利图上来看基本上和此前曝光的车型一样,沙龙机甲龙全身有棱有角,给人非常硬的感觉,虽然为纯电车型但是并没有走现在纯电车型的那种平滑的风格。

新车尾部设计比较独特,粗壮的贯穿式尾灯,掀背式的后备箱设计。最夸张的是扩散器装饰非常的个性,同时那个类似的排气设置让整个车看起来很有拉风的范儿。

目前并没有更多的关于这款机甲龙的消息曝光,不过随着专利图的曝光,或许沙龙汽车将会在延期的北京车展上给咱们消费者带来惊喜吧。

未来机甲龙的上市或许会让长城汽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斩获,毕竟机甲龙和其他车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开出去辨识度那是极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