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9万元起,风行T5 EVO热浪正式上市,配三菱1.5T动力

2022年04月11日 10:37: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目前,汽车市场竞争火热,各大车企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都推出了外观炫酷,内饰科技的车型。各大车企都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新的版本,以抢夺更多的市场。今天,风行T5 EVO它来了,不仅是增加了新的版本,并且还与国漫IP《伍六七》进行了联动,推出联名款车型热浪版,并且在4月30日之前购买的用户还可享价值千元的伍六七联名周边礼物。让小编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联名车型吧!

外观方面:

热浪版是与国漫IP《伍六七》进行了跨界联动,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这帅气的亮黄色车漆,十分显眼。

前脸部分造型延续风行T5 EVO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加以改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黑化的处理,类似于“玛莎拉蒂”的既视感,金属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有种张开大嘴漏出凶悍獠牙的视觉体验,十分战斗。全新设计的下包围也更加的运动。如果把中网即下半部分遮挡起来只看上部分,分体式大灯加上引擎盖凸起的造型有没有种兰博基尼Urus的感觉呢?上下两部分结合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

侧面线条感十分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车尾与尾灯结合,修长且犀利。轮眉也采用与车身同款的材质,C柱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搭配上熏黑的车窗、倾斜角度大的D柱,营造出不俗的低趴感,此外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拉满。并且下方侧裙也在呼应前前唇的设计,采用黑黄相间的颜色,细节处理到位。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2/1690mm,轴距为2715mm。由于包围的原因,尺寸相较于现款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但整体尺寸相比竞争对手并没有表现出优势度。

车轮方面

采用19寸轮毂,使用了阿特拉斯BATMAN A51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尺寸为235/55 R19。

车尾部分:

车尾设计十分饱满,酷似保时捷Macan,但更加的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尾灯下方具有腰线,更加的凸显层次感。上方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更加的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加上黄色面板的扩散器和警示灯运动感直接拉满,更加的凶悍。车尾的运动感设计也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

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做出配色方面的改变。中控采用T字形布局设计,双联屏的设计符合当下主流设计语言,10.25英寸液晶仪表可以一共丰富的车辆信息显示功能,10.25英寸的中控屏具有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可以提供导航、蓝牙、车联网、OTA升级、语言识别控制等功能。屏幕下方饰板采用了碳纤维纹路的硬塑料材质,车门上具有皮质加红线缝制的包裹,提高车内运动性,档把的设计宽大,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周围都是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新车还换装了红色的皮质座椅。不过小编认为这个红色有点太过显眼了,与车内氛围格格不入。

动力底盘方面:

搭载来自的三菱代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85N·m,与之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5秒。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这样的动力总成完全够满足大部分日常使用,并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靠程度远远大于干式双离合。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教具有很好的操控性和支撑性。

价格方面: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国风热血座驾”,本次上市的风行T5 EVO热浪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89万元、11.99万元、13.09万元。

总结:

风行T5 EVO作为东风风行的主力车型,也同样具备了过硬的实力。虽然相较于现款改动不大,但也能看出在细节上认真的态度。更加大胆的颜色并与国漫联动,都符合年轻人的消费态度。所以你怎么看这款联动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小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