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的外观设计是亮点,思皓X6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1日 11:02:10
分享到:

近日,江汽集团官方透露,旗下新车——思皓X6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售,新车的最大亮点是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与之前我们所熟悉的思皓车型有很大差别。另外,新车之前计划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但车展延期了,不过思皓X6的预售并没有因此而延期。

外观上,新车的中网采用巨大的梯形搭配个性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大灯的细节采用战机垂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矩阵式LED大灯的组合,视觉效果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在同级别里只能算较为一般的水平。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圆润饱满的布局还是能看到一些思皓家族的影子。细节上,贯穿式尾灯出现在了新车上,黑色的护板与银色的尾排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与白色为主色调,部分位置还带有橙色装饰作为点缀,12.8英寸的中控大屏+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